close
沒錯!
我的狼辛1啊!(樂轉

今天去SOGO吃東西,中途去逛個書店,然後……
好HIGH啊!
這根本就是天堂!
原文漫畫、原文輕小說、原文的動畫啊!!!(尖叫

原本有點衝動要買灼眼的夏娜S(台灣還沒出),可是考慮到我那超破日文,就打消念頭了(炸
(原本的計畫是買夏娜S+日文辭典=學日文+看夏娜說……)

既然如此,只好用第二方案了!
找翻譯後的!(炸

首先讓我中意的是夏娜11和炎之設定集,好想入手啊!!!!!!!!!
可是考慮到今年的春之祭,我忍痛轉過頭,頗有壯士斷腕之情……走到另一櫃(炸

然後就看到寒蟬啦!鬼曝鬼曝鬼曝鬼曝鬼曝耶!!!
(抽

槓!他喵滴限制級的!我媽不會讓我買啦!!(尖叫

再次忍痛放回去(炸

往旁邊一瞄……

不得了不得了!狼辛耶!聽說台灣很少地方買的到!
(抽

「媽,我要這本。」

「多少?」

「200」

「200?(瞪」

「我出150(汗」

「好,結帳。」

差點不能買啊!(炸

不過買回來,我發現……

我沒有書套了啊!!!!!(泣

我的狼辛……我什麼時候可以拆開你啊?(泣

(這篇還是打來富奸的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i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