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……
跟某皓呆在爭某件事……

梨花和沙都子誰比較萌啊!

那該死的皓呆不承認我的沙都子最萌,我只好幹掉他了跟他爭了(炸



你看嘛你看嘛!沙都子比較萌!(炸

然後聊著聊著,我說了一句話……

不要吵!混在一起做北条梨花就好了!

棍!我怎麼說出那麼白痴經典的話?(炸

然後我和皓呆就開始亂混和(炸

以下為混蛋混合體:

皓呆:北条羽入

我:龍宮圭一(誤很大)

皓呆:龍宮魅音(不錯聽欸 XD)

我:園崎礼奈~

皓呆:園崎圭一(好娘)

我:古手圭一(炸


經典的來了!(炸

在我說完古手圭一,皓呆就白痴掉了(炸

皓呆: 幹
皓呆:古手梨花萬歲
皓呆:其實梨花是打鼓的(誤)
我: 北条沙都子萬歲(樂轉
我: 鼓手梨花= =?
皓呆: XDDDDDDDDDDDD


(炸飛

其實我發這篇是來亂的(誤很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i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