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呀,其實寒蟬不久前就看完了,懶的打觀後感嘛!(誤很大)

好啦好啦XD

以下是在下的觀後感(炸


×


首先,第一個感想是……

沙都子好萌!(不對啦!)

人物平常是怎麼看怎麼萌,但是一旦壞掉就哭O了(炸


鬼隱篇

這篇阿……
沒啥好說的,感覺這篇的圭一好渣(炸
懷疑朋友本來就不對了,還去懷疑可愛的礼奈、魅音(泣
看到最後換我想幹掉圭一!(誤

不過沒差!反正最後他自己L5發作掛掉了(炸飛


棉流、目明篇

把這兩篇歸在一起是因為根本就是同一個故事(炸
棉流篇阿……
一度認為魅音是兇手,還不相信糟糕空的話(炸

看過目名篇以後,才發現原來是詩音(汗
不過根據糟糕風赤的說法,詩音很可憐,她很癡情呢!(泣

不過她虐待沙都子那段我倒是看的咬牙切齒(炸


崇殺篇

這篇我第一次感覺渣一不渣了(誤)
畢竟她為了我可愛的沙都子跑去殺人,我太感動了(泣
(炸飛
不過最後的下場不是說很好就是了。
偏偏沙都子最後雛見澤症候群發作(嘆
可憐的圭一就墜崖身……沒有亡(炸


暇潰篇

這篇我不是看的很仔細(炸
沒得講(炸飛


罪滅篇

這篇嘛……
我覺得礼奈好威(炸
殺人都不用考慮的,分屍也是說分就分(炸
還挾持學校呢(誤很大

不過這篇的礼奈跟鬼隱的圭一差不多,也是雛見則症候群發作,莫名其妙的懷疑好朋友,不過最後圭一把她救回來啦!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

這篇的圭一也很帥呢!


========

差不多啦XD
解的話明天在打(炸

最後再說一次……

沙都子最高!(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ai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